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丰宁于海良参加全国“草原监测技能比拼”获一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9日电 近日,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灰腾希勒草原举行了由内蒙、河北、山西、黑龙江、辽宁、吉林6省区代表队参加的“2015• 草原监测技能比拼”活动。

丰宁农牧局职工于海良经省农业厅层层选拔,成为全省参赛4名队员之一。赛前,于海良与队友们在沽源县进行了2天的集训,便赴锡林浩特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包括草原植物识别、GPS应用、草原监测样地样方操作等。于海良和队友们在比赛中认真操作,加之平时草原监测技术功底较厚,在决赛中战胜了阵容强大、技术力量雄厚,又是东道主的内蒙古队,分别获得个人和团体两个一等奖,受到农业部领导的赞扬。

于海良同志系丰宁农牧局草原工作站一名普通技术工作者,多年来一直从事草原生态保护技术的推广与研究工作。曾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全国草原防火”、“全国草原监测”先进个人称号;主持过多项草原生态保护科研项目,分别获得市级、省级和部级奖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草原 监测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