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丰宁举行庆“七一”“中国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丰宁举行庆“七一”“中国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

承德丰宁举行庆“七一”“中国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

承德丰宁举行庆“七一”“中国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9日电 为了喜迎建党94周年,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6月26日上午,由承德丰宁县直工委举办的丰宁“中国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隆重开讲。

来自县直机关和中小学老师共14名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 我的梦”这一主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阐述对“中国梦”的理解,表达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畅谈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获、感悟和成长。《护林员我无悔的选择》、《警察故事》、《白色梦想 红色渲染》、《用我医者仁心圆医疗之梦》、《智播杏坛育桃李 情洒校园铸师魂》、《让光明见证梦想前行》、《坚守心中的梦 托起山村的太阳》……一个个生动而真挚的故事,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中国梦“做出了最好的诠释,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丰宁县直工委书记徐瑞贤说,希望通过比赛,提高全县干部职工的理论素质和精神境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本岗,切实践行“中国梦”,推动丰宁文化和党建工作的大发展、大繁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演讲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