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三沟镇成功落户“宽温新型稀土锂电池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9日电 承德县获悉,由青海绿草地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宽温新型稀土锂电池项目”成功落户于承德县三沟镇北孤山村。此项目属于新型科技项目,所生产的宽温新型稀土锂电池为纯绿色新能源产品,具有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

“项目占地157亩,总投资5.4亿元,每条生产线日产电池5万粒。同时,在市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调、配合下,一期四条生产线正在有序建设中,2015年底全部投产,年销售6亿元。”三沟镇长魏德军说。到2017年,12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年销售可实现12亿元,利税4亿元以上。

在企业了解到,宽温新型稀土锂电池充分结合国内外锂电池技术优势,在中国乃至亚洲是唯一获得专利证书的核心技术,具备寿命长、储量大、适用范围广的特点,技术优势填补了我国北方低温环境其他电池无法正常工作的空白。项目从生产、使用到回收都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是真正的绿色新能源产品, 具有非常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能源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