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航研制冷设备制造项目正在建设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航研制冷设备制造项目正在建设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9日电 仲夏六月,走进承德平泉县南五十家子镇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只见几十名工人正在工地内紧张地劳作着,科技楼以及生产车间的框架已经基本形成,一期项目建设预计年内完成。

河北航研制冷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9亿元,占地 380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整体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建设计划投资2.4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4万平米生产车间、生活区及科技楼以及国家机电产品检测线,年产30万台风机盘管生产线、8000台空调机组生产线。该项目计划在2017年底完成。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0.2亿元,实现利税2.1亿元,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新型中央空调研发制造基地,也会成为南五十家子镇乃至平泉县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制冷 设备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