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永和大王牵手外卖O2O平台“点我吧”发力外卖市场

2015-06-29 13: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永和大王牵手外卖O2O平台“点我吧”发力外卖市场<BR>

O2O外卖市场的火热,让很多触觉敏锐的知名品牌餐饮开始投入O2O外卖市场,希望快速抢占外卖领地。作为国内中式快餐连锁行业第一品牌的永和大王,积极寻求改变。近日,永和大王正式牵手行业内知名订餐平台“点我吧”发力外卖市场。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永和大王很快就洞察到顾客对外卖的需求量在不断上升,并快速成立了大王送配送,但以永和大王单个品牌,用户来源比较局限,无法触摸到新客源,需要新的入口扩大用户来源。近年来O2O外卖的热潮,让永和大王找到了新商机,迅速与第三方中高端外卖O2O平台“点我吧”达成了战略合作,永和大王在“点我吧”杭州站上线首日,订单量暴增!

 

永和大王首选“点我吧”作为合作对象,正是基于下述几个层面:

第一:入口型应用。外卖本身即是高频的用户入口,点我吧自2009年3月成立以来,坚持O2O外卖重模式,2015业务增量同比增长10倍+,是同模式行业中的佼佼者。虽然仅在沪杭两个城市深耕,但已拥有百万级的用户量,且用户粘性非常高。点我吧相关负责人透露,点我吧将于年底扩张10个重点城市,以及进入10个长三角二三线城市。

  永和大王希望迎接新一些新的客户,但这些客户永和大王无法触摸到,需要新的入口能帮助永和大王高速增长.而点我吧就是一个健康高速增长中的优质入口。

  第二:高品质外卖服务。“点我吧”深耕了6年,定位中高端餐厅外卖,主攻白领、家庭场景,采用全自营物流,自营配送人员1200人.“点我吧”牢牢占据这一中高端外卖市场,写字楼白领用户和家庭用户为主,客单价在100-150元。

  “点我吧”方面强调O2O的核心就是品质服务,因此作为第三方配送的领头羊,点我吧通过自建物流、统一管理培训配送人员,以保证高规格的配送服务,确保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外卖服务。

  此外,“点我吧”采用“无分区”的先进模式,以保证送餐时间在39分钟之内,业内几乎没有平台能做到这点。

  永和大王最近几年一直在寻求新的突破点,永和新的品牌定位是做台式的精致快餐,服务20-39岁的年轻化顾客群,全天候不同时段为顾客提供美食,正是基于这些,双方凭借各自优势,迅速布局餐饮O2O市场,双方在人群定位、品质服务及品牌发展上将保持一致性共同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永和大王 点我吧 外卖 物流 配送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