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长油田川口采油厂成功处置一起注水管线刺漏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5日8时30分,延长油田川口采油厂注227配水间值班人员发现注水管线压力表异常,第一时间进行停输卸压,并迅速报告相关部门领导,组成管道巡线组分段巡检,于当日上午8时50分许,发现川口乡党庄村注水管线接头处发生刺漏。刺漏发生后,该厂第一时间进行成功处置。

据延长油田川口采油厂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发现刺漏后,该厂立即启动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抢险清污工作。当日9时10分左右,川口采油厂抢险救援队到达现场,迅速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组织抢险人员对注水管线刺漏处进行围堰隔离,调派一辆泵油车将围堰内的积水回收,同时,进行现场清理;二是调遣一辆挖沟机对管线刺漏处进行开挖,并对刺漏点进行焊接,于下午2点30分左右完成焊接;三是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厂管线进行安全环保专项检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了解,注水管线刺漏处外渗回注水约2方,未流入河道,抢险人员现场回收围堰积水1.5方。经相关部门初步查明,管道刺漏原因为近日连续降雨,导致管线地基下陷,挤压造成。(延安市委外宣办 王亚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油田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