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高招第一次网报志愿明起签字确认 未确认的无效

大河网—河南日报陈小平 2015-06-29 09:4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高招第一次网报志愿明起签字确认 未确认的无效

2015年专项计划招生方案

6月28日18时,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6月30日起,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考生需在3日内签字确认,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今年我省第一次志愿填报包括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和专升本志愿。统计显示,今年提前批计划招生37887人,其中,普通类本科计划招生5593人;体育本科计划招生3985人;艺术类本科A段计划招生18342人,B段招生9104人;高职高专计划招生863人。另外,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3982人。

按照计划,6月29日,参与提前批次录取的各个军队院校(包括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院校(公安类专业)将在省招办官方网站公布面试、体检分数线。如果高考成绩达到分数线,请立即带上所需证件直接按网上公布的地点和时间参加面试和体检。

省招办提醒考生,网上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考生,务必于6月30日至7月2日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签字确认。在此期间,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由考生书面签字确认(专升本不签)。

按照计划,7月9日至14日,我省将开始提前批、体育本科批录取;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将在7月12日至14日进行;艺术类本科A段7月9日至16日录取,B段7月18日至22日录取。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计划招生 志愿填报 本科 志愿表 网报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