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举办2015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邀请赛

《河北日报》宋柏松 2015-06-29 09:3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秦皇岛6月28日电(记者宋柏松通讯员陆红、张茹)今天,2015年“老龙头杯”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邀请赛暨秦皇岛全民健身家庭趣味龙舟比赛在山海关石河小北岛西侧水域开赛,来自京津冀三地高校的18支大学生队伍及市民家庭趣味龙舟赛的60个参赛队在河面上进行了龙舟竞技。

本次龙舟赛由京、津、冀三地学生联合会,山海关区委、区政府主办,包括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队500米直道竞速和家庭趣味龙舟200米直道竞速比赛两项内容。经过传统的龙舟点睛仪式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的大学生龙舟队在石河水面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龙舟队分获前三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学生 龙舟竞技 京津冀 邀请赛 龙舟比赛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