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最高气温回升至37℃ 周末河南有全省性降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上周降雨过后,天气变得凉爽起来,但本周气温将很快回升,北中部局部甚至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全省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前、中期河南省无明显的降水天气,周末前后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过程。

本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23℃~24℃,其他地区25℃~26℃。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3℃~35℃,北中部局部37℃以上。本周气温基本和上上周持平。

27日召开的全省淮河流域防汛工作会议上,省气象局负责人介绍,6月以来河南平均降水量102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44%,预计7月份河南中南部雨水将明显增多,出现局地性暴雨和大暴雨的概率较大。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