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昌平试运营

北京日报董禹含 2015-06-29 09:24: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董禹含)由泰康人寿投资建设的国际标准大型综合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日前在昌平投入试运营,首批近50户居民入住。该社区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容纳3000户、约4500位老人入住,截至目前,一期独立生活区已经全部预订完毕。

燕园社区引进国际领先的CCRC即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模式,根据不同程度的养老服务需求,社区分为独立生活区、协助护理区、专业护理区及记忆照护区,可供老人不同阶段需求提供相应程度的照护服务。

社区的服务体系由生活服务体系、医养康复体系、活力文化体系三大部分构成,包括日常生活服务、餐饮服务、健康管理、专业护理、医疗问诊、康体娱乐、活力课程和社工服务,以满足入住老年人的综合需求。

“医养融合”为泰康养老社区的最大特色。社区配建了1万平方米的二级资质康复及老年病医院,有2个标准手术室、 114张病床,可以为社区老人和周边居民提供老年病和慢性病预防、治疗、康复、长期护理、慢病管理、临终关怀的全过程医疗护理服务。对外则通过康复医院与知名三甲医院建立绿色通道合作,与国际一流医院建立国际医疗直通车转诊服务。同时,社区签约了999急救车驻场,可及时响应紧急医疗救助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CCRC 社区模式 社区老人 养老服务 试运营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