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新添一批纯电动公交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新添一批纯电动公交车

6月16日,在河北唐山公交总公司风井车场充电站内,两名充电工在为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充电。

日前,首批13辆单次充电可连续行驶200公里的纯电动公交车在唐山公交总公司10路公交线路投入试运营。今年6月底,还将有37辆该型纯电动公交车在该市上线运营。这种新型纯电动公交车由位于唐山曹妃甸的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生产,该车应用了动力电池管理系统,可对电动客车的动力电池性能指标进行实时跟踪,保证客车的平稳动力输出,减少了电能损耗。新华社发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