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铁路局党校开通“微信课堂” 惠及沿线干部职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距离不是问题,随时随地都可以“进校园”“入课堂”,接受教育培训,展开互动交流。近日,太原铁路局党校正式推出“太原铁路局党校”微信公众号,有效满足了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沿线干部职工对政治理论、热点时事的学习热情和需求。

太原铁路局党校担负着全局各级各类干部培训任务并承揽部分全路培训工作。由于铁路线点多线长,加之日常工作繁忙,干部职工到党校接受正规轮训的机会毕竟不多。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能够更好地接受教育培训,展开互动交流,该校借助微信优势,推出了“太原铁路局党校”微信公众号,为干部职工开辟了一个近在咫尺,随学随上的“手机校园”和“掌中课堂”。

目前,“太原铁路局党校”微信公众号已开设“热点解读”“习近平用典解读”“故事中的哲理”等专题系列,力求把握时代脉搏,定期推送时政热点以及专家解读文章。推出了“校园文化”“学习研究”“教育培训”三大核心栏目,分别涵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与校园建设动态、精品课程开发与科研成果信息、教学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同时,关注公众号的干部职工还可以通过微信与校方进行互动交流,使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能够及时得到权威解答。

“太原铁路局党校”微信公众号开通以来,以其围绕中心工作,立足职工所需,推出的一系列贴近铁路岗位的精品课程,受到广大师生和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沿线干部职工的热情关注和一致好评,成为一项积极服务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