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铁路局侯马北车辆段“封顶设限”开展节能降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灯具每支不得超过40W 空调制冷不准低于260C

进入暑季,封顶设限,太原铁路局侯马北车辆段进一步细化能源管理奖惩办法,从生产生活用水用电入手,推进水、电、煤、油、汽等能源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档案化,全面开展节支降耗。

针对生产生活用水,该段细化使用管理要求,严格用水设施审批,杜绝私自增设用水设施。要求在使用中一旦发现跑、冒、滴、漏问题,由使用部门负责人通知设备车间,在一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

在用电管理上,该段将生产、照明设备责任到人,做到人走灯灭机停。对室外照明及路灯严格规定使用时间,办公场所严禁光照充足时开灯,灯具每支不超过40W,并逐步使用节能灯具替代,办公区夏季制冷装置温度设定不允许低于260C

为了使节电节水措施顺利推行,该段建立日常能源消耗台帐,进行节能统计,每月25日将《能源消耗分析报告》《能源节约完成情况统计月报表》报段职能科室审核,对实现节支车间、科室予节支总金额的3%的奖励,为对发生使用不规范,造成浪费的给予经济处罚。

实施节水节电措施后,该段近一个月的用水用电量比去年同期降低20%以上,职工节支意识显著提升。目前,该段《能源管理奖惩办法》已在生产用煤、油、汽等方面全面推广,形成了全员节能降耗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