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将来山东济南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山东省文化厅625日消息,德国唯一国家级交响乐团—德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将于7月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精彩绝伦的德式音乐大餐。

作为“德国最年轻的顶尖交响乐团"德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无疑是世界青年交响乐团中的佼佼者。此次,该乐团受山东省会大剧院邀请来山东济南举办公开课,分享德国音乐教育经验,并奉献精彩演出。

德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以其一流的素质在世界范围内代表着德国这一音乐强国的专业水平,作为德国政府的“文化名片”在世界各地举办交流演出。前后共出版了26CD2张黑胶唱片,在27个国家20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过音乐会。

这支成立于1969年的乐团素有欧洲第一青年交响乐团、顶尖乐团“黄埔军校”的称号。尽管该乐团的平均年龄只有不到19岁,其水平之高却让多地乐迷惊叹。

乐团中81%的毕业生都成为了职业音乐家,其中74%在职业交响乐团任职。共培养了535名职业音乐家,2010年拜罗伊特音乐节乐团中有20人(近五分之一)毕业于该团。(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