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在蓉首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7日,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2014)颁奖典礼、华赛高峰论坛和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首展等国际新闻摄影系列交流活动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各类奖项获得者以及新闻摄影爱好者从世界各地汇集成都,再次掀起新闻摄影热浪。

在颁奖典礼上,组委会特邀嘉宾向金奖和年度新闻照片大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随后,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2014)获奖作品首展正式开启,到会的各界人士作为首批观众一起观赏了精美的获奖摄影作品。

华赛组委会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表示,从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2014)开始,由中国人打造的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已进入了新的起点。今天的华赛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新闻摄影国际赛事,获奖作品被国内外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和传播,在全球新闻摄影界形成了广泛影响。

徐祖根说,华赛组委会将积极加強华赛运行机制的完善与创新,做大做強华赛网、创办华赛期刊,进一步加强与国外新闻摄影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成都市政府的支持下,未来的华赛会越办越好、更加精彩。”

成都市委副秘书长罗波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成都一直以其宽厚包容的精神,接纳着往来的宾客。成都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形象,为海内外新闻摄影记者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成都真诚地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旅游者和摄影家到成都多走走、多看看,尽情品味成都美食,记录成都美景,用镜头展现成都多姿多彩、内涵丰富的城市气质。

当日下午,华赛高峰论坛召开,邀请六位华赛年度新闻照片大奖的作者和国内外著名新闻摄影记者同场交流,共同探讨华赛未来的发展。本次系列交流活动期间,中外媒体记者和华赛获奖作者将一道在成都进行采风,领略具有古老与现代文化元素的成都市人文与风貌。

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2014)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摄影师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自今年起该赛事将连续三年牵手成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