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5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马琛 摄)

又是瓜果飘香时,葡萄甜美惹人醉。627日晚,以“天下大理纯境宾川”为主题的2015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在宾川县城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省内外的客商、嘉宾及周边数万群众欢聚一堂,喜庆葡萄丰收。

大型文艺汇演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点亮了宾川的夜晚,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将天下大理、纯境宾川展露无遗。

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特色中国宾川馆”开馆仪式,宣布了宾川葡萄等高原特色水果将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网络化销售。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葡萄文化节旅游节,将通过开展葡萄产业展示,农业生态旅游观光、文艺演出、全国葡萄质量安全与流通学术研讨、最美葡萄(果农、果园)评比,歌手大赛、摄影展、汽车展销、房地产交易等系列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展现宾川高原特色农业健康发展的成果,展现宾川以葡萄为主的农业产业化发展的传奇,同时也向四海嘉宾展示宾川古老神奇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佛教文化以及极富活力的宾川农耕田园文化及现代葡萄种植文化。(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