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宾川举办全国葡萄产品质量安全与流通学术研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全国葡萄产品质量安全与流通学术研讨会于27日下午在“中国葡萄之乡”大理宾川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未来葡萄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开幕式上,云南宾川县委副书记马志坚说,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皆是全国葡萄学术带头人,是有着深厚功底的权威专家,是有着丰富经验的精英人才。通过分享和交流学术成果,必将推动葡萄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促进葡萄产品质量安全和现代流通水平,特别是对宾川葡萄产业发展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研讨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将紧紧围绕“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我国葡萄质量安全和现代流通水平”这一主题,就“全面促进我国葡萄产业新飞跃”作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这对于全国各地加快推进葡萄产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研讨会将于628日上午闭幕,闭幕式上还将正式对全国第二届早熟设施优质葡萄评比活动中获得金奖和优质奖的获奖者进行表彰。(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