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白鲸计划”打造“中国蓝色迪士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6日,中国首家以原创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儿童乐园——“大白鲸世界”在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开业。这是“大白鲸世界”在20个城市初步布局21家分店后开业的首家全国旗舰店。

“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是大连出版社、大白鲸世界文化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大白鲸计划”蓝色版图产品之一。

该计划以原创童话《白鲸传奇》为主题,以“大白鲸皮皮”为品牌形象代表,为2-12岁儿童家庭打造集图书、舞台剧、动漫、影视、游戏、教育、衍生商品、儿童乐园、主题公园等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链,致力于将大白鲸打造成中国的蓝色迪士尼。(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