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河东区举办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26日)上午,中共河东区委举行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领导干部楷模”杨善洲同志的三位女儿杨会菊、杨惠兰、杨慧琴应邀作专题报告,与该区100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追忆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缅怀他的高尚品质,学习他的崇高精神。

杨善洲同志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是我们党的优秀代表。他60年如一日,恪守信念,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用忠诚与信念、汗水与生命、追求与奉献,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河东区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了“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系列教育活动”,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像杨善洲那样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

目前,该区各级领导班子制定整改“三严三实”方面问题的措施336条,已整改问题167个,制定专项整治措施34条,解决专项整治问题21个;干部个人制定整改“三严三实”方面问题的措施546条,已整改问题274个,制定专项整治措施50条,解决专项问题32个。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河东区委特别邀请杨善洲同志的三位女儿参加“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系列教育活动”。在26日上午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杨善洲先进事迹短片。随后,杨善洲的二女儿杨惠兰、三女儿杨慧琴两位同志作了《追忆父亲杨善洲》的专题报告,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饱含深情、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女儿眼中的父亲、一个深受百姓爱戴的“草鞋书记”,真实再现了杨善洲这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杨善洲的大女儿杨会菊向河东区四大机关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杨善洲先进事迹书籍。

“杨善洲用自己的毕生精力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生动诠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为党员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河东区大王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云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街道一线、基层工作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学习他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品格,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德志介绍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典型引领,以杨善洲为标杆、为镜子,把握先进典型的精神本质,照出差距和不足,正视和解决自身问题,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的热潮,真正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汇聚起美丽河东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当天下午,杨会菊、杨惠兰、杨慧琴三姐妹还先后参加了河东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杨善洲精神座谈会、河东区检察院“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学习杨善洲精神主题活动,与大家进一步交流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