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丝路·爱”艺术展在维也纳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8日,地处维也纳马勒大街14号,以“丝路·爱”为主题的“中奥现代艺术家联展”在维也纳丝绸之路中国文化之家举行,来自中西方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们在此欢聚一堂。

据了解,“中奥现代艺术家联展”由海南文化企业——三亚太阳鸟文化产业公司主办、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文化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奥地利,德国,中国,保加利亚,俄罗斯,克罗地亚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十位先锋艺术家的代表性作品参展。展览现场,艺术家们还与奥中艺术界、文化界、当地观众及媒体作面对面交流,以“爱”为纽带,寻求丝路之上多元文化的融合、沟通与理解。

据悉,受邀参展的包括来自克罗地亚的IVICA CAPAN,来自奥地利的DORIS THERES HOFER,来自俄罗斯的Anna Jermolaewa,来自中国的王韵,来自保加利亚的IV TOSHAIN,奥地利女雕塑家KATHARINA HEINRICH等。

据介绍,维也纳丝绸之路文化之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开放战略背景下,在海南省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及海南省、三亚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中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三亚太阳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自行投资创办的中欧文化交流平台,于20155月完成场馆装修并对外开放,主要担负起各级政府和企业的欧洲展示窗口功能、地方特色品牌输出欧洲的桥头堡功能及国际文化贸易合作的服务平台功能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