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6日上午,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省城工人文化宫召开。会议命名表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其中,大同市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灵丘县、大同县、浑源县、新荣区、左云县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区)。

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刘国庆,大同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张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以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为山西“六大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凝聚广泛共识,筑牢军政军民团结的思想根基,广泛凝聚和调动全省广大军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全省军地各级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以这次命名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以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山西的双拥工作做好、做实,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谱写出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的力量。

会上,宣读了《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山西省军区关于命名双拥模范城 (县、区)的决定》和《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爱国拥军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命名了56个双拥模范城(县、区),对91个双拥模范单位和83名双拥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大同市、灵丘县、大同县、浑源县、新荣区、左云县被命名为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山西柴油机厂、空指灵丘场站,同煤永定庄矿职工欧学联和66075部队副政委赵伟作为双拥模范单位和双拥模范个人受到表彰。(诗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