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苗乡侗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将落户葡萄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苗乡侗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将落户葡萄牙

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与葡萄牙阿尔维斯里贝罗集团、葡华侨联签订里斯本苗乡侗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合作协议。

626,记者从在贵阳举行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分论坛之一的中国·贵州——葡萄牙绿色产业对话会上获悉,里斯本苗乡侗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将落户葡萄牙共和国的首都里斯本。

“一旦项目落成,贵州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文化将被‘移植’到里斯本。”据该项目发起者之一的葡萄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葡华侨联主席、葡萄牙周氏投资集团董事长周一平介绍,该项目将由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与葡萄牙阿尔维斯里贝罗集团、葡华侨联共同出资建设,项目占地6百亩、建设面积达45千平方米。

周一平表示,他们希望以欧洲重要的旅游城市里斯本为平台,向欧洲展示贵州的旅游资源及少数民族文化,进而将贵州商品直接卖到欧洲去。

葡萄牙塞沙尔市议会议长科斯塔·阿尔弗雷徳在本次对话会上代表该市与安顺市政府签署了友好城市意向书,他表示,他们对贵州少数民族文化很感兴趣,为了让葡萄牙人能尽早领略到贵州少数民族风情,他们会在政府层面努力推动里斯本苗乡侗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落户葡萄牙的相关事宜。

贵州苗乡侗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将落户葡萄牙

葡萄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葡萄牙塔莫盖索萨市工商联合会与安顺西秀区、签订“72家房客”欧洲小镇合作框架协议。

此外,安顺西秀区、葡萄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葡萄牙塔莫盖索萨市工商联合会签订“72家房客”欧洲小镇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葡萄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葡萄牙塔莫盖索萨工商联合会将整合葡萄牙企业共同投资10亿元,在贵州安顺拟建设一个集旅游、商贸、休闲、度假、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我们希望将原产于欧洲的美食商品和世界各地产品引进到贵州,丰富和提升安顺好吃街及周边的休闲、度假等旅游功能。”周一平表示,欧洲小镇项目除了引入葡萄牙特色文化和商品外,还将通过促进会这个平台,吸引泰国、意大利和阿根廷的企业入驻,打造多元化的欧洲小镇。

“葡萄牙纺织、酿酒和旅游产业相当发达,节能环保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与贵州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季泓在会上表示,他们将以本次对话会为契机,与葡萄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葡萄牙塔莫盖索萨工商联合会协商下一步合作事宜,力促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更多合作。(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