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至温哥华航线6月26日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6日傍晚,由东航执飞的昆明-上海浦东-温哥华航线实现首航,此航线是云南始发的首条通往北美的洲际远程航线,也是云南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航线。

昆明-上海浦东-温哥华航线每周二、周五、周日各1班,航线单程空中飞行距离为11070公里,去程飞行时间13小时20分钟,回程飞行时间15小时40分钟。此次东航将采用空客330-200A33E)豪华中远程飞机执飞,拥有30180度全平躺公务舱和204座经济舱布局,机上配备15英寸公务舱液晶屏和10.6英寸经济舱液晶屏,娱乐控制面板可以有效调节座位娱乐系统,包括影音、灯光、呼唤铃等功能;独立的笔记本电源、降噪耳机、让旅途充满乐趣不再乏味;座椅腰部拥有特殊按摩功能,可为旅客解除长途旅行中的疲劳。

据东航云南公司销售部总经理温斌介绍,“首航航班去程客座率达87%,回程客座率达78%,主要以云南本地旅客为主。”而针对票价问题,昆明到温哥华航线在七八月将保持往返6800元左右(不含税费)。“东航将在9月开始出售特价票,只需18002000元机票钱再加2370元税费就可往返。”

东航在昆明、成都等地设有运营基地,该条航线不仅可以辐射西南地区的贵州、四川、重庆等区域,带动云南周边城市旅客从昆明出发前往北美洲,还可以利用东航国际航线网络优势,吸引北美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和地区之间往来的旅客通过昆明实现中转旅行,促进云南和加拿大以及东南亚、南亚国家之间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交流,进一步提高云南对外通达能力,提升云南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云南社会经济发展。(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