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章新胜:助力亚洲区域绿色增长 促进全球绿色经济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和峰会,能助力亚洲区域绿色增长,为促进全球绿色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626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章新胜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全球绿色增长论坛亚洲会议——助力亚洲区域的绿色增长”主题论坛上表示,绿色增长作为保持经济增长优势,环境容量制约,应对气候变化影响,实现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关键路径,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核心议题之一。

“绿色增长作为一种追求经济增长和发展,同时又防止环境恶化、生物多样性丧失和不可持续地利用自然资源的方式,正在日益获得各国的支持。”章新胜认为,亚洲区域将实现全球绿色经济增长方面扮演先头兵的角色。

章新胜透露,本次会议将和其他区域性会议一起成为国际进程中维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保护气候的重要组成。论坛期间所提出的观点和问题、结果将反馈回20164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3GF首脑会议中。

据悉,3GF—亚洲区域会议对于3GF2015-2016年的项目来说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部分,是对于相关项目的实施、解决提供创新和行动的平台,从而推动全球绿色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