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家家悦集团实施食品安全“诊脉行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5日,山东家家悦集团实施食品安全“诊脉行动”暨2015年食品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在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举行。

据家家悦集团家王培桓董事长介绍,此次“诊脉行动” 家家悦集团作为全国20家、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试点企业,公司成立了 “诊脉行动”领导小组,提出了“诊脉行动”实施方案,从6月到11月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风险“诊脉行动”,通过门店等环节自查、“诊脉行动小组”现场审查、食药局现场审查三管齐下的方式,建立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并确立了时间表。强化门店、工厂、采购和物流对食品安全的监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证消费者安全健康消费,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努力为全体为家家悦客户打造安全可靠放心的购物环境。

家家悦集团营运、采购、物流、中央厨房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状》。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就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对现场1800多名基层骨干进行了科学系统的培训。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屡屡发生,使食品安全经营遭遇到严重的信任危机,也冲击了消费者对食品消费的信心。今年10月1日,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将正式实施,对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配合新《食品安全法》实施,探索建立大型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风险自查和报告制度,国家食药总局推出“诊脉行动”并全程指导,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负责组织实施,在全国选择20家经营规模大、经营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大型食品连锁零售企业开展“诊脉行动”试点,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帮助企业建立符合新法的食品安全自查制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山东 食品 安全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