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麻将太累吸毒来解乏 糊涂男染毒瘾后悔莫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打麻将太累,十堰市一糊涂男子竟听从他人教唆,学吸毒来解乏。日前,该男子在宾馆吸毒时被捕,被依法处以15日行政拘留及2年社区戒毒。

年近40岁的彭某是个生意人,家庭条件不错,工作之余经常与朋友魏某、马某等人聚在一起打麻将。2012年时,一次彭某与魏某等人在五堰王子鞋城背后的一家麻将馆打麻将时,彭某抱怨打麻将太累,魏某于是向其推荐了一点“好东西”来解乏。彭某一试之下,发现确实“感觉不一般”,于是便迷上这个“好东西”。自此之后,彭某便时常与魏某、马某等人聚在一起打牌,谁自摸就从中抽出一部分钱用于购买麻果、冰毒等来吸食,有时还特地在宾馆开出几间房间,专门用于吸毒后休息。

今年6月18日,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宾馆进行日常检查中发现彭某有吸毒嫌疑,后经人体尿样毒品检测呈阳性,确认其确实有吸毒行为。

经报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审批,武当路派出所依法给予涉嫌吸毒的彭某行政拘留15日及2年社区戒毒处罚,此时彭某已是后悔莫及。(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 范开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吸毒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