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徒弟买“黑车”师傅帮套自己车牌 两车停一起双双被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徒弟购买一台“黑车”,师傅允许徒弟套用自己的车牌,并且师徒2人同在一个工地跑运输,两车停在一起时,被群众发现后举报。6月24日,黄石交巡警开发区大队对套牌车主王某处以5000元罚款,扣12分­;对其无牌、无行驶证的套牌车执行强制报废。

当日上午,接到一名群众举报,称大棋路王叶路段马路边上有两台货车车牌一摸一样,还敢停在一起。黄石市交巡警开发区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处置。当民警赶到到事发现场后,只见两台东风牌自卸货车都装满了石子,紧挨着停在路边,牌号都是鄂B535**,分不清谁真谁假,于是民警将两台车全部扣回了大队接受调查。

据调查,徒弟王某和师傅张某都是四棵乡人。自徒弟拿到驾照后,一直帮着师傅跑运输,师徒关系甚好。王某于去年花了2万多元在别人手里购买了一台无牌无证自卸货车,为了能拉货赚钱,而且还可以不买各类税费和保险,他动起了歪脑经,与师傅商量,要求套用师傅的东风牌货车号牌。其师傅满口答应后,师徒2人来到车辆管理所谎称真东风牌货车牌照遗失,申请补办了一副车牌,徒弟王某将补领的车牌挂在自已的车上,跑了几个月运输,因跟真车停在一起时,终被路上群众识破并举报。(黄石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 陈松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黑车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