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手拉小手 食品安全校园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手拉小手 食品安全校园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向各学校代表“食品安全宣教基地”牌匾

“大手拉小手 食品安全校园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参观伪劣食品及安全知识展示

“大手拉小手 食品安全校园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参观学生餐厅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6日电 6月25日上午,河北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小手拉大手 共筑食品安全防线”,旨在通过宣传食品安全理念,传递健康食品教育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委马丽英主任和各位领导为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等8所学校颁发“食品安全宣教基地”牌匾及科普图书、光盘。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处副处长赵俊华为陈涵琪、刘孜、徐静文、徐明源四名同学颁发了“食品安全观察员”聘书。“学生代表陈涵琪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食品安全的看法,倡议同学们“从我做起,拒绝垃圾食品”。

在教学楼二楼大厅,由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李挥和张永辉同志向同学们进行假冒伪劣食品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展示。活动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观了康福外国语学校学生餐厅,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杨永朝对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食品安全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