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朝阳区超九成学生达本科线

北京晚报李莉 2015-06-26 16:1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年朝阳区高考成绩继续保持高位稳定,全区超半数学生达到重点大学录取线,超九成学生达到本科录取线。其中,来自八十中和陈经纶中学的三名同学分别摘得北京市数学和英语单科状元(并列)。

今年朝阳区重点大学上线率保持了稳步提升的态势,实现了较大的突破,达到了51.91%,较去年提升了4.34个百分点。朝阳外国语学校、八十中学、陈经纶中学3所学校重点大学上线率达到或接近100%。

今年朝阳区本科以上上线率持续攀升,在去年高位的基础上又提升了0.71个百分点,达到了92.02%,再次实现了超九成的学生达到本科录取线,半数以上的高中学校本科上线率达到或接近100%,全区本科上线率居全市领先水平。

今年朝阳区高考600分以上人数为919人,占考生总数的27.69%,高出市均5.09个百分点,较2014年提升了8.1个百分点,实现了新的突破。

朝阳外国语学校650分以上学生达三成,600分以上学生近九成。八十中学600分以上学生近八成,谢文媛、冯新馨同学以数学满分同获北京市单科状元。陈经纶中学600分以上学生超六成,金璐同学以149分的高分成为北京市英语单科状元。J063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学生 本科上线率 本科录取 超九 单科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