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北京征集大学生兵员指导比例将达到70%

北京晚报龙露 2015-06-26 16:18: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 通讯员郑兵韩小振)在今天的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上,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透露,今年北京征集大学生兵员指导比例将达到70%。

今年的征集工作将在8月1日全面展开,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主。征集年龄男青年为2015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女青年为2015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J029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