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阳区二手房缴税可10日内办理

北京日报董禹含 2015-06-26 16:0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董禹含)二手房购房热潮之下,纳税人缴税需求激增。记者从朝阳地税局了解到,自昨日起,网上预约不成功的纳税人,可以持相关资料到第六税务所现场预约十个工作日内的办理时间,对有特殊困难的纳税人通过应急通道即时办理。有需要的纳税人可以登录朝阳地税局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有消息称目前有“黄牛”倒号的现象,对此,朝阳地税局介绍,主要是部分人员通过抢号软件恶意占号倒卖。朝阳地税局已于6月23日设置预约手机验证码系统,确保真正有需要的纳税人能够预约上;同时,联合当地公安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目前,朝阳地税局正在调试预约自助取号系统,通过系统核对网签和身份信息,确保预约信息真实准确,从技术层面防止恶意占号,预计于7月6日正式上线运行。

“楼市330新政”出台后,引发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朝阳区2015年4月至5月网签量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近八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二手房 购房 地税局 抢号 自助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