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舌尖上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百种美味为游客“减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伴随着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开幕,世界各地的啤酒品牌纷纷高调抢滩,为啤酒节现场增加了华光异彩和异国风情,各地特色风味美食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用以款待前来狂欢的朋友们。本届啤酒节百种美味应有尽有,价格也亲民实在,保证游客们在啤酒节期间“吃好,喝好,玩好”。游客们不必自带食物,也可享受饕餮盛宴!

参展美食包罗万象

每年夏季,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就是这么疯狂,就是这么爽。在6月25日——7月6日的12天时间里,参节游客除了可以喝到海纳百川的各国美酒外,还将品尝到来自韩国、四川、内蒙古、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风味小吃,其中包括对青烤鹅、韩国炸鸡、绝味鸭脖、米上特色餐饮、麻辣小龙虾、老北京爆肚、新疆羊肉串、鲜榨酸梅汤、马迭尔冷饮等,这些平时排长队都不一定吃得到的美食,到啤酒节现场就做给你吃!

除了啤酒大篷售卖的各种美食外,啤酒花园内的美食也不能少,在啤酒花园内转一圈,各地小吃也惹人眼、勾人胃。不管有多少外地小吃,烧烤也是首选的,大串5块钱1串,烤鱿鱼8元-12元不等,一盘的花生毛豆10元,今年商家降低小吃的价格,让老百姓来狂欢,亲民消费。

食品安全严把关

据组委会获悉,为了保证游客的食品卫生安全,为游客营造一个规范放心的就餐环境,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对各个啤酒大篷的食材加工与销售进行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供应商资质与供货品质。

“为确保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期间食品安全,组委会也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审核准入和现场管理制度,每天定时对参展摊位进行逐一检查,保证食品安全。”组委会工作人员说,“参节企业必须提交有效期内卫生许可证、产品检验合格证明、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各企业尤其小吃摊位,需保留进货索证,随时备查。如提供虚假资质,将取消参节资格。”

不建议游客自带食品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美食应有尽有,组委会建议游客朋友们不要自带食物入园。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在这样的环境下畅饮啤酒时,自带食品的安全也应引起注意,组委会特别建议游客大可不必携带熟食、糕点、盒饭等易变质的食品入园食用,以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如发生安全事故,组委会将区分主体责任,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