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澳18所高校内地招生 部分院校只需考生高考达二本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澳18所高校在内地招生

部分院校只需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

高考即将放榜,填报志愿成为学生头等大事。近日,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2015年港澳地区共18所高校可面向内地招收本科生,这一数量比去年减少5所。

大部分高校月底结束报名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8所已公布招生计划的香港高校在内地计划招生约1200人。其中,香港大学在内地计划招生不超过300人,香港科技大学计划招生150人,香港浸会大学计划招生190人,香港树仁大学计划招生50人,这些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而在统招招生的香港城市大学,内地全国招生计划为208人,香港中文大学全国计划招300人。大部分香港高校要求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录取分数线,但香港树仁大学等个别院校只要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

考生拟报考在内地实行自主招生的港澳地区高校,须通过招生院校的网站进行报名申请。目前,各院校2015年招生的报名申请均已启动,大部分高校的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中下旬,个别学校截止到7月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