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医药产业连续4年每年净增产值500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沃野千里药香四溢。

翻看吉林省产业版图,从“二人转”向“大吉剧”华丽转身的格局变化中,我省医药健康产业犹如昆山片玉,表现“抢眼”,蹄疾步稳,连上新台阶——

1000亿元、1500亿元、2000亿元、2500亿元!连续4年连升4级,每年实现净增产值500亿元;

2014年,医药健康产业经济规模达2805亿元,同比增长39.6%,经济体量位居全国前列;

今年一季度,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稳增长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全省医药工业仍然全线飘红,实现增加值119.7亿元,同比增长13.5%,增幅比全省平均水平高8.9个百分点……

鲲鹏水击三千里,长空无崖任搏击。吉林医药健康产业增速连年位居全省各重点监测行业之首,已悄然晋身为我省发展态势最好的产业。

曾几何时,吉林医药产业贴着四个光彩夺目的标签:中药强省、医药产业大省、医药生产大省、国内重要的医药基地。

时至今日,没有自我陶醉,没有固步自封,吉林医药健康产业“四个转变”的步伐铿锵有力--中药强省向综合性医药大省转变、医药产业大省向医药创新大省转变、医药生产大省向医药物流大省转变、国内重要的医药基地向国际知名医药基地转变。

今年年初,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医药健康支柱产业的实施意见》,力争到2017年,把医药健康产业打造成为我省新的支柱产业。

吉林医药产业,宏图再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