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抓住机遇 强化招商 长春市多措并举推进“民企吉林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年以来,长春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以“民企吉林行”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加强了与全国重点民营企业的沟通,有力地强化了招商引资工作。

为吸引更多实力强、层次高、影响大的国内著名民营企业战略投资者,促进长春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技术创新以及管理水平的提升,该市将“民企吉林行”活动作为全市重点工作纳入了绩效考核和发展成果考核。全市成立了“民企吉林行”活动工作推进组,下发推进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传导压力。与此同时,他们还逐级建立了月调度、月报告推进机制,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全程跟踪督办。他们在全面摸清全国工商联各知名民企投资领域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地谋划包装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重大混合所有制项目,以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项目,下大力气扎实推动。

他们把“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市领导亲自带队走出去,与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金融产业商会、天津市医药业商会、天津市旅游业商会及相关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邀请长三角地区众多知名民营企业家来长考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去年年底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会议期间,他们与42家全联常委、执委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几十位全联企业的董事长、CEO应邀参加了今年年初举办的长春冰雪节活动。作为前期活动的成果,除已有签约落地项目外,在即将举行的“民企吉林行”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前期的招商引资成果将得到集中落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