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夏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精彩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6日至20日,第八届宁夏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银川成功举办。在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于6月20日落下惟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宁夏历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共设14个竞赛项目,包括花炮、珍珠球、木球、武术陀螺、方棋、押加、毽球、民族健身操等项目。表演项目则分为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三类。

体育能够振奋民族精神,加强民族团结,弘扬民族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所体现出的政治、文化意义更是超越了其运动本身。本届运动会在宁夏全区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充分展示了宁夏各族人民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多姿多彩的民族体育文化,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大好局面。

此外,本届运动会也是为宁夏代表团参加全国比赛做准备。据记者了解,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9日至17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办,届时,由400多人组成的宁夏代表团将参加13个竞赛项目和11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宁夏 少数民族 体育运动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