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北京端午文化节在延庆精彩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北京端午文化节在延庆精彩上演

第七届北京端午文化节在延庆精彩上演

来自台湾高雄和“三省四地”(湖北省秭归县、黄石市,湖南省汨罗市,江苏省苏州市)的水汇入妫河

第七届北京端午文化节在延庆精彩上演

绣香包 摄影贾德勇

6月20日,极具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第七届北京端午文化节暨北京市第二届“非遗大观园”端午游园会在延庆夏都公园开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文艺演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22日。除了赛龙舟、包粽子等传统端午活动,还将举办非遗展览,中国传统武术展演、名中医义诊等。

据了解,今年的端午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打造了多项互动式体验项目,吸引力更强,参与群体更多。从6月1日龙舟下水仪式开始,共设3大板块、12项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这是自2006年以来,延庆连续10年举办端午文化节,这一活动已经成为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更成为助推延庆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

开幕式上,来自台湾高雄和“三省四地”(湖北省秭归县、黄石市,湖南省汨罗市,江苏省苏州市)的嘉宾,把各自带来的家乡之水注入妫河。水面上的龙舟赛别开生面,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京台龙舟友谊交流赛和群众龙舟大赛在夏都公园的湖面上乘风破浪,让广大市民过足了眼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北京 端午 文化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