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攻略之美食大揭秘,下酒菜来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还有5天。啤酒与美食,历来都是啤酒节不变的两大主流特色。不论是在啤酒大篷内,还是啤酒花园上,特色的美食永远都在挑战着游客们的味蕾。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非啤酒类商家的参与也是一大亮点,在炎热的夏日,喝上一杯酷爽的啤酒,细细品尝各类美食,对朋友们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啤酒烧烤一顿都不能少

烧烤、烤肉,作为每年啤酒节不可或缺的重头大戏,毫无意外地成为了海内外游客的配酒首选。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非啤展位招商工作启动以来,更是一呼百应,吸引来了多家烧烤、烤肉供应商。最终北烤南粥拔得头筹,凭借其肉汁鲜美、酱料独特的优势成为了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参节展商。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不论是外酥里嫩、清香可口的牛肉系列、还是主打新疆风味、色香俱佳的羊肉系列,相信总有一“味”适合你。

台湾美食备受女孩们青睐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台湾美食展中,平时在台湾偶像剧中频繁出现的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盐酥鸡等特色小吃也将出现在本届啤酒节上,定会得到不少美女食客的认可。而这些做工讲究、造型精致的台湾小吃,是商家在台湾飘洋过海带来的“原材料”,吃着台湾特色小吃,领略别样的台湾美食文化,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综合类小吃档美食荟萃

在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中,也会有许多小吃摊位并不局限于一种风味小吃,而是将各地小吃的精髓汇聚起来,这种综合性的风味小吃也是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美食的一大亮点。对青烤鹅、绝味鸭脖、麻辣小龙虾、米上餐饮等,各种风味小吃也是一应俱全。

美食应有尽有安全不需发愁

为确保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期间食品安全,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审核准入和现场管理制度,每天定时对参展摊位进行逐一检查,保证食品安全。企业搭配小吃摊位也尽量与正规餐饮店合作,以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同时,食品不得进行现场加工,包括清洗、加工肉串和海鲜类,制作凉拌菜、炝拌菜等,在保障价格合理的前提下,让朋友们吃的安全放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