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推出“升舱券”产品,一步即享头等舱出行礼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619日,为满足旅客对高舱舒适旅行的需求、打造便捷的用户体验,近日,海南航空隆重推出“升舱券”产品。即日起,凡购买海航国内自营航班经济舱全价客票的旅客,只需额外加购一张升舱券,即可尊享头等舱出行礼遇。

升舱券是海航向旅客预售的一种电子升舱凭证,每张升舱券提供一次升舱额度,目前通过海航呼叫中心、直属售票处进行销售。旅客购买升舱券产品后,将收到短信通知,凭短信内容中的券号和密码,在海航直属售票处或通过热线95339提出升舱需求,在得到升舱确认后,即可升至头等舱,并完美享受与头等舱一致的服务,包括免费行李额度、机场配套设施、里程积分。相较于传统的较为繁琐的升舱手续,升舱券使用便捷灵活,可以自己使用,也可赠送给亲朋好友使用,售出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产品使用限制条件,请详询热线95339及海航各直属售票处)。

作为国内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航空旅行服务。未来,海南航空将持续推出多种升舱产品,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