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正宗“潮菜”惊艳登陆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宗“潮菜”惊艳登陆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潮州美食节。

潮州素有“岭海名邦”的美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是文物古迹的荟萃之地,更有享誉中外的潮州美食。2015620日至73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推出潮州美食,给冰城食客带来地道“潮菜”。

潮州菜最显著的特点在于“清而不淡,鲜而不腥,嫩而不生,肥而不腻”,更因历史悠久,并且博采海内外名食之精华,使得菜式更加丰富多彩。时至今日,潮州菜已经发展成为独具岭南文化特色、驰名海内外的我国名菜之一。

此次美食推广,酒店特邀拥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的潮州大厨谢友河师傅客座香宫,为美食爱好者奉上二十余道纯正潮州美食。其中包括久负盛名的“老鹅头”、“冻红蟹”、“手打牛肉丸”、“潮州鱼饭”等,款款美味,为食客开启味蕾上的“岭海名邦”之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