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9日电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悬钟馗像,挂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等。

6月18日上午,“粽享激情 家庭欢乐派”端午节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贝特母婴俱乐部举办,30多个家庭热情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亲身体验“粽叶飘香”包粽子大赛、知识有奖问答及“家庭默契”大比拼等互动游戏……

包粽子大赛上,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材料,糯米、红枣、粽叶……一应俱全,选手们纷纷上台,妈妈、宝宝、姥姥、奶奶齐上阵,她们互相合作,娴熟地将粽叶旋转成漏斗状,再将红枣、糯米添入其中,将粽叶轻轻翻折、包裹,再用绳子系住,扎紧,一个个美味、精致的粽子诞生。其中,6个家庭的粽子最为精美,获得精美奖品。

精彩互动游戏层出不穷,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人孩子一起体验,一起分享,联起手来,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完)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