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祥鹏航空成都=康定=拉萨航线6月20日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620日开通成都=康定=拉萨航线。

成都=康定=拉萨航线,从天府之国成都出发,经过川藏咽喉、藏汉交汇中心——康定,最终抵达日光之城拉萨。每个人心中,也许都有着走一趟拉萨的梦想,去看看雪山、青草、美丽的喇嘛庙,听听弥漫在风中的真言,洗净自己的灵魂。

据了解,祥鹏航空成都=康定=拉萨新航线是四川藏区直飞拉萨的首条航线,随着西藏旅游旺季的到来,该航线将有力促进西藏旅游市场拓展,同时也将为四川旅客进藏提供更加多元的出行选择。

目前,祥鹏航空成都地区在飞航线还包括:成都=大理、成都=福州、成都=海口、成都=济南、成都=九寨、成都=三亚、成都=腾冲、成都=昆明、成都=昭通=贵阳航线。

未来,祥鹏航空将加快成都至国内枢纽建设,拓展高高原航线;并适时开通远程洲际航线,助力成都打造中远程洲际枢纽港口。

新开航线促销优惠、购票,请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或拨打祥鹏航空呼叫中心电话95071950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