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警营活动周”之走进消防中队参观实战演练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警营活动周”之走进消防中队参观实战演练活动

邢台“警营活动周”之走进消防中队参观实战演练活动

邢台“警营活动周”之走进消防中队参观实战演练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18日电 618日,是“警营开放周”系列活动的第三天。今天上午,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走进开发区平安路消防特勤中队,参观警营实战演练,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子军,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培曜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9辆功能不同的消防车及各种抢险救援器材,特勤中队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其用途,并现场进行了实战灭火演习和高空救援展示,瞬间被“雾气”浇灭的大火引起了人群的阵阵惊呼,消防队员矫捷的身手也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后,各界代表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队大楼内的警营廉政文化长廊、战士寝室、器材区、荣誉室、会议室等场所。看到干净整洁的内务,整齐划一的“豆腐块”被子,和存放手机的设备管理箱,参观群众无一不对警营的标准化正规化管理感到由衷的赞叹。

本次“警营开放周”之走进消防中队活动的开展,使各界群众对我区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密切了警民关系,全方位推进了执法公开工作。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打下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