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东川区将发放2300万元扶贫到户贷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昆明市东川区扶贫办安排2300万2015年扶贫到户贷款发放工作,确保贷款瞄准扶贫对象,资金投向准确,推荐程序合法、规范,并按照2015年计划规模满足建档立卡贫困农户贷款申贷率达70%以上的要求,使农民真正受益。

据悉,东川区2015年度扶贫到户贴息贷款重点投向“扶贫人口信息系统”中建档立卡贫困农户,支持贫困农户发展生产。每户贫困农户一年内可对不超过5万元(含5万元)的到户贷款申请贴息资金,省、市财政按年利率5%的标准给予贴息,贴息期为一年,不足一年的根实贴息,此次发放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贷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