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云南持续推出“旅游集市”助推旺季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云南持续推出“旅游集市”助推旺季市场

6月13日,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在昆明万达广场举办了万达周年庆和第三届“旅游集市”活动。通过官方微信、微博、QQ、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各种现代互联方式,数以千计的昆明市民、东方万里行会员、东美、“经昆飞”网站的网友和微粉们,如约前来体验了这场“旅游集市”特卖会。

经向东航总部申请、获批了28条国内航线、16条国际航线作为特惠产品,很多省内航线比市场价格低50%左右,昆明-普洱,昆明-丽江、昆明-大理等省内航线单程票价仅为200元;昆明-安顺、昆明-兴义、昆明-铜仁等省外航线单程票价仅为100元;国际航线如清迈、清莱、蚬港、香港等东南亚航线城市机票往返价格仅为299元。

“旅游集市”作为东航营销委携手上航假期独创的户外大型推广活动,自2007年11月“中山公园旅游集市”首届开市以来,至今已走过了七个年头。它通过新颖的形式、多彩的内容、实在的优惠、极高的参与度,吸引大批市民,满足消费者以实惠价出游的需求,其优惠的“机票+旅游产品”的营销模式丰富市民游客周末休闲娱乐生活,有效刺激旅游市场繁荣。(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东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