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亦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亦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即日开始接受报名。大赛获奖团队、企业将获得落户资金奖励,金融机构贷款授信支持、免费入驻,以及单个项目200万元创新基金投资等八项大礼。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团队组要求创业团队在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核心团队队员不少于3人。企业组要求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生物医药等特殊领域可适当放宽。大赛初步拟定按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文化创意、新能源新材料与节能环保四个行业分组。

作为对本次大赛获奖企业和团队的奖励,开发区特色产业园、孵化器、众创空间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单个企业(团队)最高不超过300平米、为期2年的免费入驻支持。入驻后,创业团队、落户企业将会享受包括办理注册、办理各种证件、全程创业培训、专业导师指导等在内的全套创业服务。丰富的后续支持帮助获奖项目在开发区注册落地和成功孵化。

报名团队和企业可通过登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网站报名参赛,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记者 赵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创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