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举行“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举行“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举行“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

民警发放宣传手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18日电 “民警同志,我年纪大了,向你咨询一下什么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大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是指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618日,唐山市公安局在纪念碑广场举行“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面向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咨询等方式,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守法遵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设有刑警、治安、交警、经侦、禁毒、食安等12个部门、警种宣传咨询平台,着重以普及法律法规、打击预防犯罪、强化服务理念,促进依法行政、提高窗口单位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主题,重点针对案件防范、毒品危害、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经济诈骗、户籍管理、出入境管理等法律政策、便民措施进行了宣传。参加活动的各部门、警种围绕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服务群众主题,制作展出了35块宣传展板,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在民警的引领下观看典型案例;在法律咨询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回答接受群众咨询,并详细介绍公安机关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相关事项审批、办事程序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常,群众情绪高涨。

据统计,此次“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安全防范知识手册等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