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服务保障先行 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于625---76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举办,为期12天。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各啤酒大篷已进场搭建,多座啤酒大篷已进入内部装饰阶段。其中,节日现场的各项服务保障已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能为参节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参节环境和安全有序的啤酒狂欢氛围。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不仅举办规模超越往年,而且现场管理和服务水平也是首屈一指,其良好的参节环境和氛围也曾受到参节游客的高度赞扬。本届啤酒节将继续对场内外环境清洁美化、水电能源供应保证、现场秩序安全维护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分工协作专业保洁人员全方位服务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由具有专业资质的保洁公司,100余名环卫清洁人员全天候服务于节日现场,确保道路和地面无垃圾裸露堆放,另设垃圾收运车,配备专人、专车清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的垃圾桶,对垃圾分类收集装运,对场地垃圾做到随产随清,避免二次污染。此外,节日现场将增设临时公厕,均有路引牌指示方位,并将配备保洁人员24小时进行清扫保洁。

配套设施完善做好后勤保障

同时,组委会已做好电力和水力配套等服务保障工作的安排。节日期间,现场铺设电缆电线近万米,安置各类配电箱50余个,安装各类照明灯具,新增设水盆30余个,制作设置导示图、指示牌40余处,设立场地围挡和出入口护栏等。组委会针对啤酒节晚上客流多的情况,现场检、验票服务人员将增至100余人,以保证客流顺畅有序。

全程监控安保工作从未疏忽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安全保卫工作每年都给参节游客交出满意的答卷。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吸引更多参节游客,给安保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节日期间园区内将配备300名安保人员,啤酒大篷内每一千平米应聘至少4名保安维护现场秩序,设置筹建监控指挥中心,利用现代化信息对园区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可视化监控指挥,为参节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安保部门将重点检查携带管制刀具、液体水、饮料、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各类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入场,确保活动安全万无一失。园区内特色烤品、肉制品、东北美食等一应俱全,高质平价,物美价廉,游客无需自带食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尽情享受饕餮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