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8日电 6月15日,秦皇岛市2015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活动以“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为主题,倡导绿色办公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全市各公共机构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节能新知识,推广节能新技术,培养节能好习惯。

记者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我市涉及能耗统计公共机构共1577家,建筑面积467万平方米,用能人数62.5万人。2014年,我市用电 总量为9523万千瓦时,用水总量为1080万立方米,汽油消耗总量为1410万升,柴油消耗总量为190万升,原煤消耗9.4万吨。全市总能耗、建筑面 积能耗同比2013年分别下降了4.26%和5.96%;人均综合能耗为160.76千克标准煤,同比2013年下降了40.66%。

今年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为:人均综合能耗和水耗同比分别下降2.8%。围绕这一目标,将在各公共机构推动节水和资源回收利用,组织有条件的重点用能单位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开展节能改造,促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目标的完成。(韩榕华 王珊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