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全新15000座球场8月底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百日倒计时 全新15000座球场8月底亮相

6月17日,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百日倒计时。从武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参赛球员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此外,容纳15000座位的旋风球场将于8月底交付。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中国国内又一项顶级赛事。据武网公开赛商务部部长杨玲介绍,根据WTA的强制参赛规则,世界排名前10名的顶尖选手中至少有7名将参与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角逐。

据了解,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巨星阵容将于8月17日正式对外公布。除了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科维托娃、伊万诺维奇等,网坛新秀布沙尔、沃兹尼亚奇、拉德万斯卡等众多中国观众熟悉的身影均有望现身武汉。

根据WTA的强制参赛规则,100天后举行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吸引世界女子网球排名前10的选手中至少7位参与角逐。正式的球员报名将于开赛前六周截止,最终的参赛球员名单将于8月17日正式出炉。

在去年已经启用的5000座场馆基础上,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还将启用一座能容纳15000座位的全新场馆。该场馆整体形状酷似旋转的网球,建筑面积54340平方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体育场馆。目前,新的场馆已进入装修装饰、设备安装、室外景观工程施工阶段,预计8月交付。

此外,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又增加一项特别面向大学生群体的全新赛事——大学生网球巡回赛。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介绍,该项赛事将于6月27日在武汉体育学院开赛,旨在面向年轻群体推广网球文化。

(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